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angzh691216的博客

成功止于信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PS圆角插件  

2016-01-17 00:24:37|  分类: PS专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PS圆角插件

图文习作_一杯子  一辈子 - yangzh691216 - yangzh691216的博客

圆角插件安装说明
其实这个圆角插件只是Photoshop的一个脚本而已,所以下载后你把“Corner Editor.jsx”这个文件放Photoshop安装目录的"/Presets/Scripts/" 下即可。

然后重新启动你的Photoshop,就可以在“文件”-“脚本”-“Corner Editor”启动该脚本了。

不过每次要这样来启动脚本也行不大方便,经常使用的朋友可以为此脚本设置一个快捷键,这样将方便很多。

PS路径圆角工具Corner Editor用法
1、运行PS圆角脚本前,请选择一个或多个的形状图层。

2、在半径模式中输入你想要设置的圆角大小,然后点击下面的圆角类型,即可即时预览。

PS圆角插件 - yangzh691216 - yangzh691216的博客

关于圆角大小,有必要说明一下:

a、如果输入一个单一的值(例如20),所有的角度均使用该半径。

b、如果以英文逗号分隔输入多个值(例如20,0,-40)那么形状的角点将以该值为循环半径变化角度,如上值,角度将以第一个点20,第二个点0,第三个点-40,第四个点还是20这样变化。

c、用空格分隔多组值输入,那么角度值将循环作用作用于每个子形状(例如20,0 10,0),同时多个形状路径时适用。

经测试,此 Corner Editor 汉化版在Photoshop CS6绿色版下测试正常,其他版本还请大家仔细测试。

 

PS圆角插件 - yangzh691216 - yangzh691216的博客
 
 
附件:
   PS圆角插件.rar 
 
 
 

图文习作_一杯子  一辈子 - yangzh691216 - yangzh691216的博客

 

图文习作_一杯子



火鸟工作室欢迎您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